王大眼今天对称了吗

夏天和你,一起来临。

去年出地理的时候面对那样一个全面爆炸的成绩发了一个小时的呆 难受委屈的无以言表可是竟然哭不出来

今天查分数的时候手都是抖的……19.59的时候心跳大概要180+了大概体验了一下他们在座舱里的心跳频率?出来的成绩虽然没有意外之喜扳回一局,但也都算是合情合理,尤其是最不稳定的物理终于发挥正常了……可是,看到成绩一下子就哭出来了啊……哭到抱着自己滚到地上……也不知道在哭什么好像所有的情绪都涌了上来那些看着物理大考成绩哭的日子 背历史的日子 每次在提到山脉洋流都忍不住心痛的日子 都哭走了吧,又大概都循环了血脉里 一并生长发芽。
最后允许自己矫情一把留不知所云的随感纪念我的小三门吧……为6.78做最后的冲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纯属随感

以及……我欠着的向哨大概等高考完了再还吧……虽说今天很有灵感到大概都是围绕着在绝望里求索最后得到一个无惊无喜的结局的故事……基于自己的情绪,满脑子都是seb抱着heikki哭的场景……希望我家猕猴桃这个周末一切都好吧。

最后真的要说 高考等级考改革 就是💩💩💩不接受反驳 你去考一个试试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改革也真的是没say 🙄🙄🙄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