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眼今天对称了吗

夏天和你,一起来临。

日常丧。

截图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我们不再是那个我看一眼你就明白我想说什么的小姑娘们了。
我看着她在我朋友圈里的回复 还是会开心,也不那么开心。

我想,
没有必要的。
做从始至终的密友。

我们无法控制彼此的路越走越远
直到没有交集
直到你我所有的快乐都只能彼此旁观。

没有必要保持亲密 甚至没有必要保持联系
我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家很好就好了

没有必要再 刻意的 生硬的
介入彼此的生活了

与其在未来的 彼此不相干的岁月里
努力维持着不再有联系的
只有的曾经

说着不再是一点即通的笑话
讲着甚至为了成全曾经的交好而作为必要的关心 即使我知道 我们都是真的关心着彼此

与其眼睁睁看着时间把所有的相通变成异梦与风牛马不相及。

不如放开了吧
也许每年聚一聚 吃一次饭 知道彼此都还热爱着生活 都好好的就行了。

我是觉得

一份感觉/感情是可以被封锁在岁月里的
回过头来看,她都始终是温暖动人的
日后偶尔提起就好了,
能够在重新回忆起对方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就好了

如果对方开口 我们始终愿意努力为对方解决烦恼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